close

 

 

捷運桃園機場線通車了

來林口長庚打預防針方便許多

搭到A8站 還可以逛一下環球百貨

只有兩層樓 竟然還有繼光香香雞!!!實在太幸福 來醫院不無聊

 

今天要推薦大家的是這間在捷運外小巷子的小小店

明亮簡潔裝潢 環境整潔 只是我忘了拍照 哈哈哈

 

 

直接切入主題

我跟老公

一個人單點

一個人套餐

兩個人一起吃

有點後悔下次要兩個人都點套餐

因為都好好吃哦

 

這是套餐的田園沙拉 搭配和風醬 口感清爽

 

IMG_7649.JPG

 

 

洋蔥湯上面的焗烤麵包 吸收湯汁後 超級美味阿

軟軟又脆脆又有起司

不愛吃洋蔥的我超級意外的好喝 沒有洋蔥味

IMG_7651.JPG

 

 

然後這是錫蘭鮮奶茶

是現在最流行的漸層飲料

好美好健康好好喝 老闆說他們用的是義美牛奶 好安心

 

IMG_8173.JPG

 

 

 

這是老公單點的勃根地田螺豬排

超級好吃的拉!!!!好久沒吃到這種 每道菜都好吃的餐廳

我下次來肯定還要再點他!!!

旁邊酸酸甜甜的醬汁淋烤蔬菜也完全和我胃口

 

 

IMG_8868.JPG

 

 

這個是我的鮮菇蔬菜義大利麵

清爽又健康 還有酸酸甜甜的蕃茄乾 整個就是給這個麵加分再加分!!!

 

IMG_7654.JPG

 

 

今天這樣吃下來

套餐有麵包+湯+沙拉+飲料 只要120元

麵包也是烤的外皮很脆 內很軟 搭配奶油 好幸福啊!!!!

每道都很精緻 點套餐真的超划算

 

飲料有加價20用鮮奶

沒喝完還可以做外帶 外帶的杯子也好有質感

IMG_8462.JPG

 

 

 

一整個覺得選對了

跟老公約好下次再帶朋友來

 

今天用餐

120(套餐)+280(勃根地田螺豬排)+260(鮮菇蔬菜義大利麵)+20(飲料補差額)

再加一成服務費兩人一共是748 竟然不到一千元!!!

下次可以再多點些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雨菓西餐

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23號

搭捷運桃園機場線A8站走環球2樓的出口 經過環球到戶外

長庚醫院對面星巴克的巷子內

很不明顯很容易走過頭 在小木屋跟50嵐的中間

 

這裡應該是林口最熱鬧的小街的吧

改天再來可以附近逛逛有很多衣服店 感覺好好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