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

起因 我是靜不下的孕婦 目前6個月 雖然工作中

老公不准我亂跑

所以在家時間 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

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寫

而不是部落客

請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會對看文章的你妳有幫助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 聽說連歐巴馬都瘋狂的Kua'aina夏威夷漢堡

地址: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三井outlet 2樓

 

今天是2016年6月2日

因為我老公愛吃漢堡

所以就來吃我叨唸許久的歐巴馬漢堡

 

最吸引我的 就是這些爬滿整間店的花

一整個少女心爆發
 

 

IMG_4887.JPG

 

IMG_4888.JPG

有椰子樹 有熱情的夏天花朵 好吸睛

這邊是他們的菜單

其實很簡單

我覺得選擇有點少 但我老公與友人都覺得漢堡差不多這樣

 

IMG_4890.JPG

有好多擺飾都好可愛啊

好想來唱個 來去夏威夷

 

 

 

IMG_4891.JPG

IMG_4892.JPG

紅色的衝浪板也超Q

可以來跳草裙舞

 

IMG_4893.JPG

這是外面的模型食物 超逼真

看起來超級美味

 

IMG_4894.JPG

需要自己去點餐付錢

想自己加什麼料都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

店員會再依餐號送到座位上

模式有點像摩斯MOS漢堡

 

 

IMG_4895.JPG

這是友人點的有鳳梨的漢堡加套餐

套餐含飲料跟薯條

我覺薯條細細的好好吃阿 但我老公不喜翻

雞塊是我另外單點的 好吃好吃

 

 

 

IMG_4896.JPG

這是他點的加培根跟起司的漢堡 他說好好好吃

漢堡皮可以選 有兩種 有Q的跟軟的

我們剛好一人點一種

我們都比較喜歡 軟的漢堡皮比較合我們口味

Q的漢堡皮比較會覺得乾

 

所以結論

要點有培根夾在裡面且軟的漢堡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